close



我是第一次來到馬可.
雖然以前常有做到穩立控的場!
但是來到他們的演唱會排練室還是很興奮!
以前做T先生的演唱會都在瑞揚.
所以都在瑞揚排練.
直到他改唱KALA之後~~~

這次是光先生的演唱會.
除了建騏學長之外都是第一次合作.
學長很認真的提點我.
讓我想起小呂老師..

其實我還挺緊張的.
大部分人都沒有很熟.
都是有名的老師!
所以我的壓力也很大.

而且這次的背景幾乎都是我要補足!
再加上一些主導音色的SOLO.
還有急速的換場.
讓要補足音色的我有點恐懼!
琴也從兩台變成了三台
幸好學長人很好
一個一個跟我說齊位置!
還鼓勵我...
真是給他找麻煩了..

很想克服自己..
這次做完應該又LEVEL UP了..
哪天才能追上小呂老師及GUDDY老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