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坐飛機啦....
先到香港.再轉機去吉隆坡.
因為前一晚沒睡.所以上飛機很昏.
旅途被阿咪老師傳染.喝了很多咖啡...(阿咪老師很愛喝咖啡)..
但是還是很好睡.可能太累了...
(還看到譚詠麟...保養好好ㄚ...他也去馬來西亞開演唱會...)
到了吉隆坡再馬不停蹄的坐遊覽車上雲頂..
到了差不多晚上9點多了.拿了食物卡去找地方吃東西..
但因為太累了.(不睡覺真的有差!!)所以小玩一下草草就睡了..

雲頂是很特別的地方.許多間飯店連在一起.有遊樂設施.劇場.歌劇院.賭場....等等
全部占據在一個山頭上..還有自己的軍隊.警察..
儼然是一座小城市..
而且真的在雲層的上方..有小看天下的姿態...
看著城市星光閃閃...想家....

聽說有很多賭客賭輸了從飯店窗戶往下跳....
現在窗戶都只能開1/4..
甚至有同行工作人員看到不該看的...
阿~~~

第二天吃了午飯.喝個咖啡就上劇場對音.彩排..
手冷冰冰的...不太順....很生氣..
晚飯賭氣不吃了.一直練一直練...練到晚上總彩排正常心情才好一點
使用了PC-88還有我儲存音色的JUNO.
阿咪老師用P-200.O1/W.和Triton.SP-400.
YAMAHA的指板還是深得我心阿.
KURZWEIL真的是有點.....
有的用就不錯啦..

阿咪老師真的是奇人..很厲害..
現場氣氛就像在做配樂一樣.掌控的很微妙.
但是STANDED的東西也是一樣都沒有少.
跟他聊了很多.很久.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很長揖段時間了.
他說我不夠聰明.現場音效情緒..(雖然我承認那很綜藝)
但也說我的手指.動線.音樂情緒很不錯
之中有跟吳老大說到這件事..(他跑出來看到底是誰開飯了還在彈鋼琴!!謝謝娃娃的便當.)
就發現我要學習的還很多..
可能現在太習慣作大型表演..
很少JAM了....
玩音樂跟被音樂玩..做樂匠還是音樂人..
這是我生命中最大塊的左右邊吧!!
總之阿咪老師教了我很多.那些概念很了不起...

31號起來全身痠痛.這幾天的壓力大到身體.肌肉都很緊!!
到"老地方"吃了咖哩羊肉+四季豆
喝杯咖啡(被阿咪老師傳染了).
換裝後2點到劇場.
再跟舞群對了一次位置之後.
晚上八點就正式來了.
中間可能壓力太大了...
連小楷.達倫都瘋了起來...所有藝人跑到舞台上玩起樂器來..
才想起(他)她們也都是唱片界的明星呢.
雖然現在走諧星或主持人路線.
但是在心中有一塊記憶永遠是玩起來最溫暖的..

晚上放人時一下就把雲星劇場塞爆了!!
貴賓席還滿座..真高興...
大喊加油之後上場..
仔細的做好每個部份.
今天手汗有點多.手滑滑.頭麻麻..驚心動魄阿!!
但是到慢歌時.配著MV一起演奏.
情緒一來..彈的比較好!!!眼淚又來了..真該死...
最後大謝幕時.好感動...有夢你會紅啦...!!

慶功宴在大家大喊新年快樂中度過.!!
也欣賞了雲頂最漂亮的煙火秀..
而且大老闆還加碼給所有工作人員.
阿咪老師又生日!!
多喜臨門啦!!

隔天和小帆忍不住去吃了自助早餐...(因為他吃素!)
好華麗阿!!!!!~~~
再坐10個小時飛機也OK拉!!

這樣形式的演唱會真是特別..
像是秀..但是會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辛苦吳老大.鐘哥.NO哥.畢哥.潘姐.阿咪師
MAKIYO.維琪.玉珠姐.娃娃.蜻蜓.曼芸姐.雪莉姐.P.
達倫.小楷.總裁.賽門.小帆.牟.阿志.志宏.歆.蘭.廷.
碩凌.舜.永欣.傑克.娛樂工廠.雲頂PA
還有馬來西亞工作人員幫我處理工作証的問題!
證明我是去工作!!不是毒梟=.=!
感謝(你)妳們
2008....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