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沒回來.....
總了另一台電腦重灌....來一點綜合性的音樂軟體....
終於....唉~~只是很慢...
好希望我的新電腦趕快修好....
我發現在一些綜合平台上..
BFD和STYLUS是會相衝的.....
害我電腦一直當..
火氣整個都上來了........

聖誕快樂......

其實昨天去總彩排(12/23中午12)完到現在(12/25凌晨1點快半)都還沒睡!!
趕完一首編曲...
覺得腦漿都流光光了!!
26號晚上還要再交一首出去....
大家好像都在慶祝聖誕節!!

聖誕快樂....

老NO晚上有來看一下編曲!!
一起喝了點威士忌...
我一直很有興趣他們公司是怎麼說的...
換了一些小細節...修改不大!!.......
送走老NO...
洗一個澡.....
又是一個無盡又漫漫的長夜...
只有我和我的螢幕....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