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學我忘記是幾年級開始
我每年送自己一個TATOO.
把這一年過的所有點點滴滴都濃縮成一個小小的圖
警惕自己.自己是誰.在做什麼.
一直到現在我的右手手臂.手腕背.右腳小腿外側.左手臂都是刺青..

中間也有因為當兵停了..所以一退伍把2年份都刺回來.
我老媽看到簡直要昏倒.
不過真的不是為了年輕好玩.逞一時痛快....至少對我來說我很清楚...
也有老一輩的長輩.
甚至不認識的阿伯阿嬤..
看到對我大呼小叫...
說我看起來那麼斯文( 帶眼鏡時!! )怎麼會這樣.藝術個屁......

我是不夠聰明...笨到要看到圖像才知道自己要幹麻..
有些人寫日記.有些人畫畫.有些人照相
因為我玩音樂了.....
除了心靈上之外我還要有視覺的發洩..

我也很喜歡照相...
山米跟我說.要把吃過的菜照下來.
以後看到照片味道就會自動的在嘴巴裡咀嚼..
真的..很神奇..

很多人問我刺青會不會痛..
我都跟他(她)說心情不好時絕對不會痛...
至少我是這樣..

我以前寫歌很悲傷.
很多人聽到哭....
朋友要我寫快樂的歌我寫不出來.....
因為工作沒辦法一定要快樂.或寫快樂的歌..
做出來了自己都會覺得假假的..
現在說服自己了...
卻哭不出來....
偶爾流一次淚都感動好久好久...
上舞台被氣氛影響我也會流淚...
卻很珍惜...
很多人沒血沒淚..............而且越來越多了...

這一年又快過了.農曆年轉眼要到.
在左腳小腿外側送一個TATOO給自己
一路走來到現在.
年紀沒多大......
經歷的也很精采了......
但是家人對我的支持是最大的....
不管我被捏成哪一種形狀....甚至得了絕症
他們都在支持著我......
怨言也很多.....ㄏㄏ
但是我們彼此深愛著.......
永遠分不開了.....

P.S 之前在河岸看到日本來台灣交流的重金屬團...居然在手臂刺青蛙軍曹.........
( 那對他是很有意義的 !至少他對我說時眼中泛著激動的淚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