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4-07 任賢齊哈爾濱

哈爾濱、鄭州、杭州連續三個禮拜的行程,
都是星期一準備,星期四上飛機,星期天回來...
到定點、吃、睡,第二天總彩,第三天演出,第四天噴回來。
下個禮拜一樣星期四又出發,行程還蠻緊湊的,
雖然我沒有像一線的老師那樣天天飛來飛去,這樣行程已經讓我覺得很新鮮了。

哈爾濱天氣異常的冷,大約零下22到25度左右,
本來想用相機照下北國風情,
但是發現手離開手套後連5秒都呆不住,
哈爾濱真的冷的太靠背了!@@

體育館裡是有暖氣的,但是不大,
所以哈爾濱演唱會是在痞痞挫超冷的情況下表演完,
可以說真的是很冷的演唱會啊!哈哈哈~~^^"

20081211 任賢齊鄭州

鄭州也是很特別的地方,
天空映著桔藍色的霧,建築都很現代科技化,
大家都很愛騎電動機車,很環保,
街上也看不到什麼垃圾,
但是灰塵挺多的,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天空看起來又桔又藍又霧霧的原因吧?

鄭州的場館非常大,一樣由報喜鳥贊助。
住的酒店也很好,一樣又是吃飽睡、睡飽吃,然後去總彩,
彩完吃,吃飽又睡,睡飽後做演出,
第二場後就感覺不會那麼緊張了。

一直到杭州這場,很多老師特別跑到湖邊去賞景拍照,
我還是在飯店裡休息,因為飛來飛去還蠻疲累的,
一樣吃飽睡、睡飽吃,然後去總彩,
彩完吃,吃飽又睡,睡飽後做演出,
實在是有點怪異的人生啊~~

這三場都很興奮,因為可以跟小呂老師一起合作,
自從TANK的演唱會之後,已經很久沒有跟小呂老師一起合作了,
之前TANK演唱會我是吉他手,
這次終於能以second keyboard身分一起合作覺得很高興。
小呂老師非常忙,不過還是教導我不少概念與彈奏技術,
真的受益良多,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跟老師一起合作啊!

順便恭喜老師得到敏感的金馬'音帝'稱號......

海繳七號萬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