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45.JPG
搭了快八個小時的飛機去阿拉斯加安克拉治轉機!!
停兩小時!!
再坐七個小時的飛機去紐約!!
轉四個小時的車到Mohegan Sun!!
人已經頭昏眼花!!
也分不清楚東南西北和時差!!
身體已經僵掉了,,
而且一下車就感覺到冷風一直想辦法灌進我的身體!!
大概3度左右!!
在加上之前到機場和出海關等等.
有快24小時都在趕路!!

表演行程也很緊湊..
26號凌晨整理完吃個飯!下午就進場館開始架設器材!
準備技術彩排....
27號的凌晨兩點第一場.下午兩點第二場..
直接一天做兩場大型演唱會!!有被自己操到!!
有一整個段落因為String的音色好像不太認識我!!
(其實是我不太認識它~^^~)
彩排一直彈起來怪怪!!
直到正式演出時才比較正常...
整個嚇出一身汗...
還有我表演因為都自己帶琴!!
最怕的就是那種泡泡機以及從天而降的泡泡
琴鍵會滑不說!!
泡泡跑到琴鍵裡很容易造成生鏽!!以及當機!!
亂恐怖一把的!!
就看到鍵盤區我跟琦琦姊一直在擦琴鍵!!
回去琴要保養啦!!
大致上都很順利...平平的做完兩場...
修改一些小細節....就等這下禮拜去哈爾濱被小呂老師操嚕喔!!

而且這次有把TRITON音色儲存在3.5磁片中
非常方便之外又救了自己一次!!
剩五分鐘開場上台準備時發現我所有的琴電源都被重新開過!!
JUNO還好直接開到LIVE SETTING
TRITON就因為有存磁片!!
去DISK把音色叫出來
不然真是凶多吉少....
誰說3.5磁片退流行了!!!.......(擦汗!!)

這裡吃飯倒是很方便的
整個GROUP的人都可以在員工餐廳用配額的卡吃飯!!
24小時都可以吃到!!
不過看著大部份的美國人都胖胖的!!
拿東西就不知不覺的比較乖了!!
而且重甜重鹹高脂肪!!
呼~~~~~
MIKE說如果他在這裡長期工作!!
應該是個肥肥的吉他手~^^~

DSCN0637.JPG
有和MIKE,小傑老師去賭場中央的PUB聽純西部的COUNTRY BAND...
喝著手工釀造的啤酒!!
看著一堆人帶牛仔帽跳排舞...
好溫馨阿...
而且這裡的BAND請到的都還蠻大咖的喔!!
真是了不起啦!!

想著又要馬上飛回台北工作!!
一切都好虛幻!!
(應該是時差也調的亂七八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