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事情一下好多.一下子好少.
找一個空跟老媽見面.吃個早餐..
大概從年初都沒有見到我..
話閘子一下子就熱絡了起來!!
至少不是一見面就叫我吃藥阿什麼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聊到以前的事!
原來我很小的時候我老媽哄我入睡前都會唱兒歌..
那一首兒歌我到現在都不會忘記.
我媽看我咿咿啊啊跟著唱...
直覺我會喜歡音樂..
再加上老爸.外婆.都也很熱愛音樂..
所以就在我幼稚園時就送我進音樂班學琴!!
一直到現在..

我們家的人聽音樂也很奇特!!
除了古典以外.喜歡很多風格參雜在一起的!!
所以小朋友們在聽一般的兒童音樂時!!
我已經在聽喜多郎!
而且許多經典又膾炙人口的老歌也已經琅琅上口!!
蠻噁心的!!

讀國小時!台北還沒有什麼CD唱盤的店家!不像現在到處都有!
其中有一家就在我們國小對面!
那時的CD一張最少要七百多元...
老媽和外婆只要來接我放學都一定會進來晃一下

我在想是不是那時候我對音樂跟彈琴這件事開始有概念.
會連在一起了..
我第一次去聽LIVE BAND也是在國小.也是在我們國小對面的PUB.
也是我爸媽帶我去..
很怪異的爸媽!
直到我爸媽在我高中時說要離婚!
我跑去住樂器行!
整條玩音樂的想法都開了!

忘記是誰說的
成也音樂!敗也音樂!所以是音樂人!
也有人說!聽音樂讓你難過!聽音樂也讓你快樂!

很好玩.現在自己的兒子在表演了家人反而不敢來看!!
問老媽為什麼.
她說看自己的兒子在台上她會緊張!!~~

我終於知道我的緊張是遺傳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