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事情好多...
趕編曲之外.也面臨了許多轉折..
記得上週一看到瑪法達.整個人都涼掉..( 金牛座 )
我"不小心"跟我媽吵了架!!
大致上原因是因為我老媽對我說..[ 我跟我老爸一個樣!! ]
只記得吵完之候我很羞愧!!
都已經快30歲了還這麼不體諒她..
而且她最近也有畫展的事在心煩!!
從小跟她鬥嘴鬥到大...我們常常講沒幾句就開始咆嘯!!
真是....
只是她很擔心我..
所以..那天我真的是很不應該!!
今天想起來趕快打個電話報平安!!
聽到她的聲音真覺得溫暖!!



這一陣子覺得自己的吉他真是退步了!!
答應了老師這禮拜一定要來Open Jam
鍵盤彈太多了也要顧一下吉他.
真怕哪天不知道自己在彈什麼!!
看著我整組的效果器..
擦一擦.調整一下..
謝謝你們了..陪我走了這麼長一段路..

猶記得前幾年因為經濟難關過不了..
相繼的把周遭的琴一把一把的賣掉..
每一把都陪了我好一段風光歲月..
一直到賣FENDER的Yngwie J.Malmsteen Modal的時候(美場)...
我站在櫥窗外又回頭看了很久..
眼淚一直流...
最後還衝回店裡..跟老闆說...
[如果有人要買這把琴.麻煩請觀察他(她)一下再賣.不照顧琴或對琴不好的那種.不要賣他(她).]
開車回家時.一路開一路哭...眼前的路都糊成了一條線...

回應我的MSN
我不會掙扎了.我沒有一定選擇什麼!!
不要覺得選兩個會有哪一方比較不好!!
我是鍵盤手.也是吉他手.
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