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整個昏沉沉!
好像一直有人在打我腦袋一樣!
教課到8點多......
接了山米就慢慢騎車去河岸...
因為我的車保養公里數到了.
不忍心開著他去操
其實是笨山米把車鑰匙拿走了!..............
而且最近因為電腦掛了.
我發現我週遭的機器都好可憐!
是一種傳染病吧!
先是機車.電腦.電鍋.電冰箱.螢幕.汽車.PS2.擴大機......
好樣....
喔....還有陪我常年征戰的Juno
好可憐!

反正我今天是騎摩托車去的!
手指都冰冰!
彈吉他的歌就開少了....
硬梆梆又不太靈活!
沒吃飯又喝酒!狂嘔!!
不過今天人不少!
很有趣
老NO聲音開了!也唱很起勁!
我跟震的橋段終於對到了!
兩個人相視....笑!!
他今天又敲到手指骨......
咖~~~~~的一聲...
原本打康家都是崩崩崩的聲音.....
加那一下別有風味...
只是看他齜牙列嘴
快笑出來.......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