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有很多事分頭在進行的.........




我想.....

錄製合輯.....交了3首歌上去.....
我還幫巡迴寫了一首主題曲.......
所有參與的主唱都來獻聲了一下!!
十月初就要開始密集的巡迴了吧!!!!........
看到狀態(製作人)沒日沒夜的做最後的混音...!!
ㄎㄎ.......辛苦他了......

其二是籌畫年底的專輯!!
構思了許多歌曲的方向.....
腦袋快爆炸...........

第三...我在電台開了新節目禮拜2的晚上10-12點
聊音樂.聊器材.聊經驗..
每個禮拜找不一樣的人...又是新奇的經驗........

第四...因為呂老師的介紹....(真對不起他.很想找他.他就像哥哥一樣.很多事想跟他說.天......)
我開始在陳老師的錄音室工作.....編曲
雖然一開始做的霧沙沙........
慢慢的也進入一點狀況........
學到不少東西........原來做歌和樂團創作是不同的...
陳老師很有效率的處理每一件事......每一個句子.....
看著機台上滿滿的藝人與他合照.........
還有藝術家的本能.........
例如我做了一個句子..想了一組編排......
老師換一個音色.換一種心情.......
整個聽起來又不一樣了...........
那和我以前做的商業音樂.配樂是完全不同的......
我吃驚的看著陳老師.他那得意的眼神真是讓人忌妒=.=!!
厲害.............可惡............!!!
聽說老師在減重........因為有一次去錄音室
錄到一半....小毛叫我下去吃pizza
所有人都再下面吃
老師一個人躲在錄音室..........氣呼呼
我不敢問..........怕沒禮貌......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