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天真是.........刺激...不過也有許多新的體驗
終於走過雪山隧道了........看電視看了那麼久..今天第一次走
從2高一路接到5號國道
塞........塞爆了
腳漸漸的揪成一團..( 因為想上廁所 ~.~!! )
可是還是比走九彎十八拐快....
一路速限是70.......全長12公里多...快睡著....
好幾次開到雙白線正中央....驚醒.....呵呵
旁邊的駕駛應該很怕我吧!!
到達宜蘭體育場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本來以為在羅東運動公園 )
熱.......比淡水漁人碼頭演唱會還熱!!!!!!!
熱到我的筋骨都化開了!! ( 我有僵直性脊椎炎 )
衣服都脫光了還是想自殺.......裝器材開始彩排.....
嘉嘉還是一貫的風趣....在旁邊指揮東指揮西.....
一望無際的體育場....我在想晚上可以塞多少人........
彩排完回到有冷氣的貴賓室....
整個人都快蒸發了...休息一下陪笨笨低寶貝去找東西吃......
環顧一下四周.....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好大的運動公園喔.....一直在想台北有這樣的場地有多好
大家都很悠閒的走著
一路上都沒有台北慌慌張張的感覺
真好
晚餐在公園旁的餐廳解決......
公司大部分的明星都到了....
這次看MISS.S更清楚了......真的她沒有電視裡那樣臉胖
之前有提到過
現在看更是如此......ㄏㄏ
Mr.張不知道為什麼悶悶不樂....
不敢過去打擾他...他好像有心事
動力和另一群樂團的人坐在一起
偷聽他們出國表演的趣事....邊笑邊把食物一口一口的吃下去
下午很熱...熱到一點食慾都沒有.....
只好喝冰涼涼的啤酒.........
老大不准我喝.....ㄏㄏ....他也是擔心我的身體拉......
最近脊椎到脖子硬的有一點嚴重.......
要好好照顧身體了..........
回到體育場.....天....人爆多的........
當天表演的藝人好多喔.有圖騰樂團.MC HOT DOG.Mr.張.Mr.T.SHE.動力
準備好器材....
衝上舞台.開始表演...............
今天超HIGH的.........Mr.T還是一樣有魅力.......
他一上台.所有人都瘋了........ㄎㄎ
努力看準指板.....彈.......跳來跳去
終於....彈到~千xx~時....天空一陣閃光........
下雨了.......雨還很大.........
我一時沒想到那麼多......想努力表演完就好了............
一回頭要彈~xx小強~.........才醒過來......
我的電腦.我的PRS.整組的效果器.K.B還有M-AUDIO全部都在泡水淋雨
天........怎辦..........
PA大哥還很認真的問我:[ 你真的要彈嘛??一彈你的鍵盤就毀了喔....!? ]
我認真的想一想..........:[ 不行.鍵盤是底.沒有底他沒有辦法唱!!! ]
......................:[ 有沒有人能幫我撐傘或是蓋住鍵盤什麼的....? ]
3個PA man 馬上衝出來.把大的那種黑色垃圾袋拆開.把我團團圍住.......
4個人和兩台琴窩在小小的垃圾袋下...幾乎都貼在一起了....看我彈琴.....
挺好笑的.......又做完一首歌........剩最後一首了......
電腦卻因為泡水不聽話的開始當機了....亂跳......
........................[ ...做LIVE....直接做LIVE!!!! ]
........................[ 不要管電腦拉.......把接頭拔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