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徐大哥.SHOW.Princess.米琪姐
這趟我學了很多
雖然你們極力的不讓我解釋!!
但是我知道你們是為了我好
呵呵

從第一天說起吧
坐飛機到香港.轉機到北京已經是下午了
東西放到飯店
Princess已經準備要去採訪了
我和SHOW把東西放好.整理一下
徐大哥來飯店找我們吃飯
終於吃到久違的大閘蟹

接著晚上去彩排...PA一直喬不定
說了五.六次悶在心理
琴的SOUND也不對
最後懇求他們讓我先進KC-550
比較好一點
但是MONITER音量一直不對
DI也有問題
好像很趕.我只好作罷
但是後來Princess說不喬清楚這樣等於沒排..
晚上去南鑼鼓巷時已經有點失落
一直想著怎麼彈好要求的東西

第二天Princess都是訪問
我跟SHOW去了北京動物園.大商場
下午就回飯店練琴了
晚上大箽烤鴨....很讚
還跟北京的先生小姐及老太太聊聊天
回飯店也是練琴
只是...對著夜晚練琴感觸很多

第三天下午起床.整理整理
約五點到現場
已經有一大群熱情的群眾了
遇到黃金周吧
人爆滿...輪我們上台時台前已經水洩不通了
Princess今天超HIGH的.SHOW也是.
RD-700聲音台上有點硬.不知道外場怎樣
SIGN VIEW傳來的聲音很擾人
但是大致上都還OK
雖然上台時PA還是忘記我的設備有哪些
大致上也是很愉快的
事後還有人找我簽名
我很想問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
搞不好我是工作人員@@!!

晚上馬格姐也找我們去吃飯
感謝他請客
還去床吧..大開眼界

第四天匆匆的離開北京
殺去香港看我爸
老爸憔悴了
白頭髮一堆.有點心疼
希望他健康平安
順道去阿麥找ANIDA..
野台後有點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