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Princess是政大畢業的,
所以政大校慶回到她母校做表演。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有團結力的學校,
校友加上海外回來的嘉賓,再加上數以千計的學生,
感覺人數好像隨時都要破萬了!

第一次與Princess合作,發現她人其實是很親切的,
練團時不急不徐,
很認真的聽完每一個問題並且解決,
雖然她講話聲音總是平平的,
但是可以感覺到她的情緒起伏,很有趣~
秀秀也是第一次合作,雖然話不多但是其實蠻有笑點的。

我發現PC-88有個共同的缺點,
只要切換電源.踏板的正負極就會改變,
常常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還有我們的PA有一點點怪怪的......
下午所有音量的mark到晚上都不一樣了......
但是還是順利的演出完畢,
而且接在Princess後面的居然是Mr.T!
帶Mr.T來的居然是老大,
大老遠就聽到他宏亮的聲音~
而且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嘉嘉!
世界真小~~

Mr.T瘦了不少~天!看來頗令人心疼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下臺之後再回頭看看台上,異常的疲累。
但止不住Princess說好客樂隊有多好玩~多好玩~
我也忍不住跟大家跑去THE WALL湊了一腳,
最後回家時我問Princess我今天彈的怎麼樣?


微微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