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一個禮拜..合輯開始上架了......
所有事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禮拜四在河岸.禮拜六又回到久違的絲絨.禮拜天在紅樓...........
風暴...........................
歌迷後援會也開始運作.大陸的網站也開始架設了.........
新的E.P也開始準備.......農曆年底的專輯也開始大籌備
河岸復出首場人來了不少.....天.....
其實那天超緊張的....我還怕沒有人來.....
不過又遇到久違的高草.欽聖阿.CIACIA..等
呵紅酒很開心的....
不過那天看花木蘭表演
心中是很輕鬆的.也讓壓力減輕了不少.....
不過欽聖那天上台邊唱歌邊跳舞.......我忽然想到費翔......
不知道為什麼.......^^
許多久違不見的好友樂迷都來了.....心中超快樂.....^^
紅樓的表演也是超緊張的....
一早到開始試音.....裝台.......配歌...
中午1點多2點開始化妝...峰飛也似的帶著造型師出現
還帶著我們的宣傳服.........眼眶又是一陣濕潤
天...手工的衣服......手工的刺繡.....整個快把他抱起來
ㄎㄎ......很有趣........

不過當天也真的是很XXXXXXXXX.................
收了場地費又說不能在那個時段表演.......很奇怪........
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在安排的.........
不過至少不影響我們的排程

歌迷也都剛剛好到達.早到的也很安安靜靜的在旁邊休息....
守秩序拉..........
那天我綁了個公雞頭.......
很炫......而且也穿上我生平沒有穿過的橘紅色........(我的衣櫃打開都是黑色的衣服@@)
整個看起來不一樣喔..........殺氣......
表演很HIGH....也感謝歌迷都很配合.......
暴動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