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鍵盤
從鋼琴開始
那是一個好的開始
只是我ㄧ開始不是很努力
讓我媽操心了
現在教小朋友彈琴.看小朋友不乖.尤其是男生
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是個情緒很容易受引響的人
大概遺傳我媽.我外婆這邊
花開了都會感動哭半天.......
看迪士尼也會流眼淚......有病
以前常彈琴彈到悲傷的歌
就要準備衛生紙了
所以我的小孩一定也會很煩.老爸怎麼動不動就眼眶紅紅
這不是重點
我喜歡手指在鍵盤上飛舞的感覺
我喜歡把我的心情用鍵盤表達出來
記得有一次聽黃韻玲老師的音樂會
她說以前只要她看到別人彈琴
她就會很生氣
因為她覺得得坐在那邊彈琴的應該是她不是別人
我也會有這種感覺
那時真覺得她說到我心裡了
所以我常常想應該怎麼彈才好聽
這是一個好問題
我想所有的鍵盤手都是這樣想著
反正.........我愛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