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我以前常常做白日夢.
有一天我一定要有一台三角平台鋼琴
那種有黑色鏡面或是純乳白色的那種
放在海邊....而我就對著大海彈琴......
那.....那......那情景簡直是美爆了
其實對男生來說我已經算是比較夢幻的那種了..........=.=!!!
每次我和別人說到這件事......尤其是女生
她們也是那種虛幻飄邈的表情............!!!
接到CASE的隔天
老大就和我說了這件事.........天!白色平台演奏琴!!!
我興奮的整個要跳起來了
狂練了兩天Michael jackson 的 Ben 這首歌
也不是刻意拉!但是兩位藝人都是超級實力派的!!
總得有那個氣氛!You know!!
也怕配不上那台琴!!
我和弦除了該走的Balled之外也沒有加太多東西進去
因為是雙人合唱.怕搶掉歌手的Melody.會太花!!
猶記得彩排時由MISS陳先自彈自唱~偶然~
我拿著譜站在後台等著出場!偷偷的透著台上的布景偷瞄
看老師纖細的手指在鋼琴上飛舞著!!
靈活的跳動著每一個音符!瞄著瞄著我就哭了..!!!
那好像是水手經歷了一段長時間的旅程.暴風雨.日曬.飢渴
看到家鄉!船還沒靠岸已經在找尋親人的蹤跡......那種感覺
很變態!!

當下我就決定把譜丟在一旁!!
走上舞台!用發抖的雙手把鋼琴接過來!
好好用心彈奏!.......恩.......手有點僵硬!!
[ 彈溫柔一點阿!! ] 老大好像知道我很緊張.....
......這和我想的不一樣阿........
我應該表現出來阿.彩排視同正式表演阿!!
放鬆心情.想著畫面.....看著我心愛的白色鋼琴!!
把指間集滿我的能量!!............喔買尬....過關!!

記得音樂會一開始.因為我是第7首出場!!
我就在後台靜靜的想著我彩排彈鋼琴的感覺!!
還是很緊張!中間黃老師有來找我小聊一下!!解除了我一些緊張感!!真感謝!
腦袋瞬間轉彎!!休息了一會兒!!!
還被老大抓去吹冷氣!!又好了一點!!!
最可愛的還是Mr.T吧!!
[ 要不要螢光棒??你要不要休息一下阿!我幫你拿小毯子!! ]
天........一個專輯銷售排行榜第一名的人要幫我拿小毯子!!
當下馬上說明這有損他偶像的形象ㄎㄎ..
但是我還是帶著他的給我的螢光棒上台了!!
屏住呼吸!看著Mr.張的指示!
我開始彈奏!喔......我的白色鋼琴!....
我努力的觸摸著每一個琴鍵!我都感覺我的汗灑在上面!!
恩.....琴鍵有點硬!!.....下一個和弦是C dim on bE
靠..白色鋼琴耶......彈著彈著想躺在上面打滾!!
整個人軟軟綿綿的!!
酥酥的......好像剛剛泡完溫泉一樣!!!
換到Bridge....手開始擴張!跨音域越來越大
我眼睛慢慢的閉起來!!............
........................................在掌聲中醒來!!!
當下起身...小小彎個腰!!快步下台!!
躲在幕後面!!看著那台白色鋼琴.心中真是無限的落寞阿!!
好想把所有人都打昏然後把鋼琴搬回家!呵呵呵......

我也是生日那天才知道!我和Mr.張同一天生!還有安立奎!!
金牛座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