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JPG

至少這次坐飛機比較沒上禮拜那麼痛苦..

直飛洛杉磯..約12個多小時.

再坐車到Los Angel和聖地牙哥中間的Harrahs賭城.

空曠的岩漠.空洞的天空

在其中的賭城開演唱會感覺蠻屌的..

旁邊除了幾處民家和仙人掌之外什麼都沒有...

到了還是下午.吃完晚飯就趴了.累翻了.............

 

第二天.早上就被電話吵醒...@@

誰一大早打給我?想一想台灣現在是晚上

(台灣的音樂人晚上的活動比較多...)

回了電話,梳洗一番.吃了飯.

下午去技術彩排...

這次都沒有帶琴.全部用叫的.省了我許多麻煩..(至少行李沒有超重..)

音色排一排.整個很跳電.我想時差還沒調好.有點昏昏沉沉的.

一直持續到晚上去小齊哥房間試衣.(選到Queens的專輯T恤..很好看)

自己喝了一點.繼續昏睡...其實很不舒服說..

 

第三天.演出日

逼自己睡足..不然一定會換到怪音色.

下午2點技術彩排..

排走位.排奶茶姐的部份.(奶茶姐是嘉賓..)

歌接的很緊.換音色要很準確.(死都不用飛梭.以面換過頭..)

還好音色都排好了.往右按就好..

Triton就用Combi的弦樂.Motif只跑Organ..

音色都擺的剛好..

就演出完時小傑老師反應弦樂比較小聲.

而我的Moniter已經推到滿了..

到時在麻煩阿國兄幫我多送給台右端啦...

慶功宴亂七八糟吃了一點..

喝..睡...

 

第四天.Outlet日

謝謝柯老闆..

發車帶我們去聖地牙哥..

其實這裡和LA感覺還蠻像的..(outlet都一個樣..)

挑了一副耳機送山米.(她吵著要一副"潮"耳機很久了)

找了幾件我想在Indie Famous宣傳照可以用的衣服..

還找到專門cosplay的店..

超好笑的小梁老師戴了殺人狂傑克的面具拔不下來..~^^~

順道一提小呂老師帶歐巴馬...

 

第五天.

早上起來10:集合飛多倫多

含坐飛機.坐車.再換一次時差

晚上12點多快一點到DAY INN...

累到分不清楚哪一號房..

喝.睡.....

 

第六天.

背部開始發炎了..

本來大家說要出去走走.下雨做罷...(而且租不到車)..

當調時差..邊胡說八道邊喝著...

昏....睡...

 

第七天.第二場演出

中午一吃完飯就進劇場彩排了

改了歌序把譜插一插.

整理了音色..

這場器材比較完善.

換了我自己的耳機..聲音也清楚多了...

專心的看著小呂老師彈的把位調整我的弦樂位置..

思緒比較清楚.音量也剛剛好...總算鬆一口氣...

 

第八天~第九天,舟車勞頓日.

昨晚演完凌晨就搭車往機場飛LA.

本來以為LA再次入境會刁難我們的O2簽證..(因為二度入境..)

公司友幫我們辦B1B2

但是沒想到我們的壹簽O2可以多次出入..

所以....我五年內進出美國都有觀光簽了(好像蠻屌的!!)

而且B1B2連看都沒看...

可是.天....我除了做場之外來美國幹嘛??

反正飛了兩天一夜之後(含時差.)

我終於回到家啦.....

我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