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中午在台北車站集合..
整理好東西坐高鐵南下...
今天這場比較緊一點..
我又是吉他兼鍵盤...
雖然要做的事情很多..
但是幸好我有新的秘密武器...
噗哈哈哈!!

申請了電鋼琴.ROLAND XP-80
其他只帶了電吉他和ZOOM的G2.1u效果器
是這樣的..聽說同一個教室的小柏老師拿這顆去坐場..(zoom坐廠??)
天!馬上買一顆試一試拉..
長的又小又有PEDAL踏板...
音色設定好方便又有趣
還有鼓機.....
聽起來考試都考一百分呢......~^^~
而且最扯的是我只需要四顆3號電池就好了!!
雖然試過太電..太DIGITAL..
但是.....老實說
蠻好玩的........(好吧...我賣掉了!!)

今天是海角之夜..
有遇到民雄哥和小應兄...
曉培壓軸....
現場氣氛超HIGH的..

對於申請的琴都越來越得心應手啦!!
申請的琴種都可以漸漸的信手拈來..
音色和儲存方法都慢慢瞭解..
再也不擔心怪琴和琴的問題啦...
類型的操作拿捏清楚
大致上都不會跑出這些範圍...
哈哈哈哈哈!!
以後出門不會再帶琴了!!
^^

後來想想...去年我也有跟昇哥來做高雄燈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