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的練完另一個團..早早下去..
今天請小白和老頭代班.
一路帶著小白往中壢開..
接到老頭之後順便在肯德基填飽肚子...(開車是很累的!!)
一路有說有笑的時間也過的比較快..

  第一次到DOUZO 檢查一下內外場狀況.
和SOUNDMAN打聲招呼之後!!
借了有插座的房間..
整理一下要放的電腦資料夾之後....
確定所有的音檔都沒有問題...
鬆了一口氣...
等到曉培姐來.. 大家又吃吃喝喝一番.. 就上台SOUNDCHEAK了.

台比想像中的小.. 擺完我的器材小白已經不知道站到哪邊去了... ~^^~
應該是我的器材多的不正常..
倒是老頭有些緊張.. 開演之後卻也很有大將之風的把歌打完了
今天整場都蠻HIGH的...
還有客人不斷的鼓譟和安可...
應該是曉培姐有一陣子沒來了!!
大家都還蠻想她的..
倒是終於見到小洋哥了...(好些時間沒見到他..公司加班..忙!!!)

而且我今天還認錯人
在廁所門口遇到有人叫我
我驚訝一下以為是高中同學....(長得真的很像!!)
很熱絡的聊了一會兒..
他也很迷惑的問我怎麼會認識他....
我也很認真的問他為何叫我....(難道我記錯人..)
結果人家只是曉培姐的歌迷...
會叫我是因為他常常有來看表演的關係..所以知道我是誰!!! ..
喔買尬.... 尷尬死了!!! 當下真想穿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