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去新加坡
常聽人家說新加坡是一個很乾淨的城市
一點也不假...天空都藍藍的^^
倒是有抽煙的我就打定了只要帶一包煙就好了!!
本來就沒有很大的煙癮
只是怕煩躁寂寞,需要一些慰藉..(藉口一直是很多的!!)
直到抵達了章宜機場..
看到了煙灰缸....呼~~~

住進了皇后酒店...
整理行李....建為就由新加坡經紀帶去趕通告了...
和奧迪在大哥的陪同下去逛了逛當地的樂器行和3C店...
許多價格很便宜呢!!

許多二手的電吉他和效果器....
我還看到瑞奇.山柏拉的Model呢!!...(我很哈這一把.單單雙!)
真是心動....
他們還有自己手工製琴的廠牌...
感覺也頗具規模
手工精細之外音箱的共鳴也不錯
還有詳細的介紹製琴師父的資訊......
真是不錯的選擇...

之後晃到聞名世界的聖陶沙和所屬的海洋水族館
聽說這裡要蓋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到處都在動工
但是沙灘依然不減美麗....
海水清澈.比基尼妹在沙灘悠閒的奔跑.追逐....~^^~
遠景盡收眼底...
感覺上可以在這裡久住...
可是不能抽煙....

海洋水族館也很漂亮..
也有海底隧道...
只是在看過屏東的海生館...
覺得這裡的海洋館應該是小咖了...

再來就是歐先生的食物之旅了...
一整天都在食物中度過之外
換他帶我們班時...
發下豪語要把全新加坡的美食介紹給我們
而且用力的把所有的食物擺滿桌子...
除了又驚又喜之外...體重也直直增加@@~~
MALL的美食中心..
路邊一定推薦到底的小吃..
揚名國際的海南雞飯...
明星必吃餐館..
~^^~正點阿...
好想帶山米來吃吃看..
再看了美麗的夜景之後...
回到飯店就不支倒地了

第二天早早起床
把器材整理一下...
換個衣服.吃了飯之後
就直奔濱海藝術中心...
這個政府大力支持的藝術中心...
歷年也邀請許許多多的藝人及國際知名樂手來..
看著牆上的照片驚呼連連...
許許多多大師級的人物呢...

而且我們十月份這一檔還有John Scofield & Joe Lovano Quartet
九月份還有三大BASS手Stanley,Marcus Miller,Victor Wooten..等樂手..
光看眼睛都冒汗拉...

到場第後第一眼吸引我的是在器材清單上申請的史坦威鋼琴...
渾厚的音色..
亮黑的外表..
加上手足舞蹈的我.....阿阿~~~
這是繼張智成演唱會之後
最吸引我的鋼琴啦!!!
試彈一下...心都酥了....
(其實最後我還拍了我目送它離開的影片...)
不知道什麼時候申請的到貝森朵福.....(想的美)!!
再加上RD-700
交換著使用..
感覺真好...

我也帶著我的YAMAHA 10A空心吉他...
現場的REVERB加一點聲音也很好聽...
只可惜鋼琴到內場的MONITER串起來和我的吉他還有VOX同一路..
不能再加多一點...(我比較喜歡濕濕的聲音..)
不過現場的聲音已經很好又很乾淨了...
很少有做到這麼享受的地方...
而且濱海藝術中心的SOUNDMAN真是專業...
把所有的該SETTING到定位的瑣碎事情都整理好...
慢慢的跟你溝通..
一件一件處理與妥協...
感激!!

表演完之後到路邊攤慶功宴
忍不住同行的幾位美女小姐都是發過唱片的歌手!!
幾巡啤酒下肚之後回到車上把我的吉他拿出來..
馬上在街邊上演了安可秀...
吃吃喝喝.哼哼唱唱...
吹著新加坡的晚風....
愜意阿~~~~

最後一天到觀音廟拜拜!!
聽說新加坡人都來這邊請觀音娘娘保佑!!
很多外地的人也必來這裡朝聖..
輝煌的外表及斑白的內牆..
訴說著歷史意義...
但是最厲害的是.聽說觀音娘娘很準...
還願的人很多....!!!
虔心的告訴觀音娘娘我的乞求之後...
也祝大家都順順心...
拿了平安符..
慢慢離開觀音廟....
依依不捨踏上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