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是好朋友
也是China White的老闆!!
從早期玩團就到現場捧場不說!!
連做藝人場都可以直接殺到墾丁買票來挺我!!
真的是好感情!!
有時我工作完下班會到他的場小喝一下
這次他生日說要找我伴奏...他.....要在他的店開演唱會!!
蠻有趣的....
一口答應了!!

規劃了些時間....找了PA
還進練團是練了團.....
我是預估大概第二個SET就喝瞎了拉!!
重要是大家都開心....只是沒想到當天更混亂!!ㄏㄏ

Leo以前也做過樂團主唱.....
現場唱歌也是很有表情的~~
開場到結束加藝人獻唱約10幾首!!
唱了一些經典的流行歌曲
現場也都很配合的隨著清唱擺動

只是到後來大家是真的都喝瞎了!!!
分不清楚台上還是台下
開始大混戰.....
只記得一堆人要找我們點歌....
卻忘記了我們只有手鼓.木吉他和電鋼琴.....
還點舞曲的.....

感覺蠻溫暖的!!
還好大家喝醉了都很溫和!!
噓寒問暖!大哭大笑的都有......
好像回到高中時"海天"樂團在"中國"PUB做場的感覺!!
ㄏㄏ!!

該死的煙促小姐好漂亮!!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買了五包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