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辛苦了!!
小白老師還推掉了代班跑來這裡!!
常常笑老NO..說他還真是有吸引力..
不過他最近狀況也不好!
家裡有些微事情煩擾著他..
歌聲中增添了一些惆悵!!
阿~~

最近有許多事也煩擾著我..
久了還真煩..
有時發現會不會做事還真的是有差
會做事的人怎樣都會找事做
而且是最關鍵的事!!
不會做事的人永遠都不會找事做
只會坐在那裡等人家送事情來給你做!!
做這行時尤其明顯!!
而且這些坐在那裡等事做的人
不給他事做他還會生氣...

看到好多樂手前輩..
工作沒那麼緊密時...
隨時充電.聽到什麼音樂就抓..
做很久以前想做但是沒時間做的事..
練想練但是沒練過的歌....(畢竟音樂這麼多!!)
風格練到想吐了就自己換樂風.換IDOL..


反觀許多同行
在那裡坐吃山空..
怨天尤人..
一天到晚檢討自己是不是應該要繼續堅持音樂這條路..
發生事情先把責任推掉...
絕對跟自己沒有關係...
讓人看了也鼻酸.....

事物有好多面...
我現在說我自己也沒有做的很好!!
只是一鼓傻勁的工作..
只感謝老天雖然讓我身體有殘疾..
卻四肢健全...
還有許多支持我的家人和酒肉朋友...(哈哈!!)
我想我除了音樂已經別無所求了..

今天感想特別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