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飄著雨!
厚厚又黑黑的雲層佈滿了台北車站!
今天在統一元氣廣場..
看著舞台..
應該說是濕了的舞台!!
真的很擔心我的樂器.尤其是鍵盤.效果器等電子類還有真空管.
今天回家應該又要除濕了!!希望下南部時天公作美!
下次帶BCB-6好了.帶VOX Tube我心中整個很不捨得
今天還少一顆吉他音箱..開演前才送來..
小刺激.
還好不影響整體的工作進度.

在小心不摔倒的狀況下.
上台把樂器一一的架完..
等到所以人來後..
紹明還很體貼的陪我走一次"煩"
來試SOUND(因為我只走過一次@@!)
確定都沒有問題之後..
等希諾來就開演拉!!

而且令人感動的是
還有不少人是專程來的.
不一會兒廣場就塞的滿滿的..
仔細的跟著譜.對著點..
把歌走完...
許多歌迷還徘迴久久不離去...
而且該死的雨就在演奏中就這麼停了!!
心中一陣舒暢....

演出後也像小歌迷一樣拿海報和專輯找希諾及各個樂手簽名!!
這幾次演出之後慢慢的有培養一些默契了!!
還在適應中.心情上的!!

簽名時主持人也很天!
跑過來問我![ 這次當製作人感想如何 !?? ]
我哪知道....
台灣的頂尖樂手排起隊來我還不知道在哪呢!??
有時想想賺錢真辛苦!!
其實我最想做的事...就只有兩樣.1.放假2.不停練琴
如果練琴跟放假有薪水...我會每天練琴和放假(廢話!!)
最近因為事情多也鮮少跟著小呂老師及GEDDY老師走透透!!
這是心中最惆悵的吧!!
一直有新東西學是最充實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