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野台表演完之後.跟著人群跑來跑去...
看土屋安娜..( 本來就很喜歡她...音樂節奏明朗人又正..天!!)
順便看了RIZE....帶點雷鬼元素的龐克及大量吉他音牆的轟炸之下!!
猶記得那時在大舞台和威廷嘶喊外加手腳搖到沒力...
我慢慢開始喜歡這個團...
但是實在不敢大聲張揚!!!
由一個樂手來說好像太年輕了一點!!
其實我的內心裡剃掉爵士和迷幻之外...搖滾佔了很大的區塊..
這種音樂在蓋地老師和小呂老師的眼中應該是死小孩搖滾吧!!~@@~
但是我就是很喜歡這種音牆的堆疊.亢奮的節奏..
強烈的律動.....
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編曲時還是很喜歡編搖滾類的曲風.....

有鑑於去年野台的盛況..
主辦單位也在今年邀請他們來台開唯一的一場演唱會...
只是吉他手的離團,多多少少讓人有點遺憾就是了..
我和山米都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看...
如果今年不看之後機會就很少了.....
而且以慰藉X-JAPAN到現在都還沒說到底什麼時候要表演~^^~
我本想不跟她說.給她個驚喜..( 他超愛RIZE.我懷疑是因為音樂還是因為人長的帥!??)
但是我不跟她說的話這個呆子一定又要偷偷買票..
所以我先買票也在第一時間告訴她!!當作難得偷閒的休息..
畢竟作了好久的表演.也要看看別人的演唱會充充電.....

魚貫的到台大綜合體育館...
看到好多大學生在排隊...
就很擔心自己年齡會不會太老.....
好年輕的感覺....
年齡層好像普遍偏低.......
我只好壓抑我的興奮..
只是...
連看到賣的T恤都很想衝過去拿起來邊聞邊大叫.......
我只好忍到開場的第一首歌一次爆發出來.....

現場超HIGH...
人雖然不多.但是氣氛超好.
大家都隨著歌擺動...揮舞著手臂...
而且JESSE還現場發保險套~^^~....
並且大聲疾呼[ 要帶套 !!]
笑翻一夥人
Ken Ken依然跟猴子一樣滿場飛舞....
我真的懷疑他是怎麼彈BASS的.....
太屌了....
鼓手冷靜的連拍.....
而且整套銅鈸 SETTING 看起來都是CRASH..
變化出的節奏卻又很多....
很厲害...
而且穿插許多六連音的過門....
算是冷靜又花俏的鼓手了..

ORANGE的音箱頭算是比較特別了.
這個應該是他們自己帶的...這個型號在台灣比較少見..
似乎大家都拿來錄音..比較少做現場
搭配WASHBURN.感覺還蠻特別的...
不過台太高...看不到效果器的SETTING..遺憾...

新專輯的歌幾乎都唱了
穿插了幾首舊歌....
只覺得時間過的有一點快...
"咻"一下就謝幕了...
JESSE還有到台前和大家擁抱...
聽說這場表演完他們會休息一陣子....
希望他們趕緊衝完電再出發...
將更好的音樂呈現給台灣觀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c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